北现合资自主车型“首望”将于年内首发

2012年06月11日 0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北现总经理白孝钦向凤凰汽车表示“北现合资自主车型首望将于年内首发,届时首望的品牌战略规划也将发布。”

北现合资自主车型“首望”将于年内首发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

自去年广州车展,其合资自主品牌“首望”第一次踏上国际最高等级的车展,北京现代对于自主创新的计划有了第一次精准诠释。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当时在广州车展表示,除了初期投放的基于伊兰特打造的纯电动车,两年后还将推出上量的传统车型。

原定于今年7月落成投产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提前到6月投产。此次合资自主车型“首望”提前首发,预示着北现的发展规划再次提速。

“首望”作为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传承了北京现代血统。据北现内部人士表示,此次“首望”将率先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后续还将推出传统车型。

而今,迈入第十个合资年头的北京现代,不单单拥有达百万辆级的生产能力,还展示出从合资合作转化到自主创新的提升。

北现合资自主车型“首望”将于年内首发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北现 首望  首发 品牌 战略 纯电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