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PSA签约 东标东雪将引入进口车业务

2012年06月14日 09: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记者从神龙汽车方面获悉,该公司已正式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署了进口车销售合作协议,从此神龙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及东风标致销售渠道将正式引入进口车业务。

6月12日,神龙商务部副总经理魏文清与PSA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在上海共同签署了进口车合作协议,令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品牌的进口车销售推进工作得到了实质性的进展。据神龙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此前神龙一直在促进进口车在合资品牌渠道的销售,在签订协议后,东雪及东标的经销商在通过资质审核之后,均可销售PSA的进口车型,而之前部分只销售进口车的经销商,将不复存在。

今年北京车展,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分别引进了各自品牌的第一款进口SUV-4008和C4Aircross。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进口车业务 进口车销售 神龙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