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察西安ELV报废车回收利用产业

2012年06月15日 06:56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轩辕杨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代表来到西安考察汽车ELV产业,与西安市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今后将拓展深入合作空间。

汽车ELV产业是指对报废汽车进行环保而又经济地回收利用处理,依靠再资源化循环,切实减少报废汽车对环境的影响、实现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增长。昨日,丰田通商中国区域总代表那须川进一行来到地处西三环的陕西金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围绕汽车ELV产业合作进行了友好商谈。

丰田通商代表团深入了解了西安报废汽车回收产业的发展情况、市场前景分析,并实地调研了设立于金辉公司的“陕西省报废汽车氟利昂回收储存中心”、“无污染封闭式拆解车间”等相关环保拆解子系统;那须川进也详细介绍了丰田通商在中国国内开展报废车业务包括构建综合开展拆解业务、回收再利用业务和汽车破碎残留物回收再利用业务的综合基地,以及已合作的重点项目和回收利用率情况。通过针对多个子系统项目交流,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与陕西金辉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加了解、拓展深入合作空间。

据了解,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为日本丰田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和唯一商社,以汽车相关业务为主轴,年营业额约4535亿元人民币。

作者:轩辕杨子 郑晗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ELV 报废汽车 产业合作 丰田 回收 汽车产业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