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重构设计团队 任命四品牌设计总监(2)

2012年06月20日 11:39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现任通用欧洲设计副总裁,及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负责人,将重新回到通用设计部所在地密歇根州沃伦市,担任凯迪拉克别克两大品牌设计全球执行总监职务。

戴维·里昂将担任通用欧洲设计副总裁

戴维·里昂(David Lyon):现任通用北美内饰设计及全球跨品牌设计执行总监,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将重新回到德国吕瑟尔海姆(Russelsheim),担任通用欧洲设计副总裁,着重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发展。里昂将加入通用欧洲总裁及欧宝/沃克斯豪尔CEO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的领导团队。

克莱·迪安(Clay Dean):现任北美先进设计部总监及凯迪拉克品牌负责人,被新任命为全球先进设计部(Global Advanced Design)总监。其将负责整合协调先进设计部在全球范围内的一切活动。

博纳斯继续担任通用国际运营部设计副总裁及五菱宝骏产品负责人

博纳斯(Bryan Nesbitt):现任通用国际运营部GMIO设计副总裁及五菱、宝骏产品负责人,将继续领衔通用国际运营部覆盖区域的设计,将通用在中国和印度表现作为重点。博纳斯将继续留在通用国际运营部总裁李添泽(Tim Lee)的领导团队中。

麦克·西姆科(Mike Simcoe):现任通用国际运营部执行总监及霍顿品牌负责人,将继续保留原先职位,注重通用汽车在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业务表现。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设计团队 通用汽车 总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