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升级服务拖累福特汽车质量评分报告

2012年06月20日 22: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福特公司在今天三月份,启动了Myford Touch汽车软件升级服务,用以解决此前用户投诉的一些使用问题。而这项升级服务拖延了太久的时间,很可能将影响到美国权威评级机构J.D.Power对其产品质量的评分。后者的评分报告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发布。

福特全球副总裁本尼·福勒(Bennie Fowler)表示,“我们的表现本应该略高些,预计公司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明显改善汽车质量,届时有关公司汽车质量的明显改善将在明年的J.D.Power调查中体现,预计在我们将会在明年的调查中获得更高质量得分。”

在J.D.Power去年进行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技术故障降低了福特汽车的质量得分,福特同名品牌在去年调查中的质量得分排名也从之前一次调查的第五位下滑至第二十三位。J.D.Power表示,在去年的调查中,福特所售出的同名品牌汽车中每100辆有116个问题,其表现比每100辆有107个问题的行业平均水平差。另外,福特林肯(lincoln) 豪车品牌汽车每100辆有111个问题,该款豪车的得分排名下滑至第17位,从之前一次调查的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下滑为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据悉,福特CEO艾伦-穆拉里(Alan Mulally)已将技术作为其“扭转计划”的一个支柱。福特曾在今年3月向汽车配置了Myford Touch多媒体系统、 MyLincoln Touch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控件的377000用户发送了一个“软件升级”程序。而J.D.Power的本次新车质量调查包括对去年11月到今年2月的汽车质量进行调查,因此福特的软件升级程序未能助其提高质量得分。不过除了在高技术功能方面得分较低外,福特汽车的基本质量仍然是好的。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软件 升级 服务 拖累 福特 汽车 质量 评分 报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