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成立新合资公司 研发智能车载导航

2012年06月21日 0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伴随着中国道路变化率越来越快,车载导航的道路升级问题日趋成为车主们抱怨的重点。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新建道路达6500公里,修路改道随处可见。车主们在自己熟悉的城市里迷路时有发生。

昨日(2012年6月20日),丰田四维图新成立合资公司(北京图讯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

丰田成立新合资公司 研发智能车载导航

四维图新副总裁何凌介绍合资公司情况

合资公司由四维图新、丰田和北京美达雅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出资比例分别为51%、39%和10%,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920万美元。

其中,美达雅公司是丰田在2005年在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面向中国雷克萨斯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提供车内系统开发及维护服务。

新合资公司旨在开发客户在车载导航系统中的动态实时更新服务。据悉,该公司将研发全新车载导航智能系统。

丰田成立新合资公司 研发智能车载导航

四维图新副总裁何凌

“新系统将拥有道路情报收集系统,可以实现道路信息实时更新功能。”四维图新副总裁何凌向凤凰汽车表示:“届时,车内导航系统会自动搜索地图更新信号,自行完成地图升级过程。”

在问及公司组织构架时何总表示:“合资公司目前工作人员共26人,其中负责地图升级的技术人员达20人,剩余人员均在职能部门,该合资公司目前仅服务于丰田及其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surq] 标签:丰田 成立 全新 合资公司 研发 智能 车载 导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