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提升在华产能 未来5年推60款车型

2012年06月25日 07:1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中旬,2012年通用汽车股东大会在底特律召开,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在股东大会上介绍,通用汽车将继续削减成本提高利润,具体措施将包括加强产品设计、减少车型平台、在新兴市场加大投资、加强与PSA及工会的合作等内容。

2011年通用汽车实现净利润76亿美元,通用汽车在重组重新上市后的首个财政年度就实现了漂亮的财务数字。艾克森并不满足,“通用汽车在营收排行上雄踞第5,但在利润排名上却位列20。通用汽车必须依靠稳步提升利润率来缩小营收排名与利润排名之间的差距。”

艾克森详细介绍,美国市场上现有70%的车型产品将在未来3年内完成更新换代。通过对未来产品规划和竞争对手的分析,我们将以远少于现今的技术平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此,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在2018年减少大约50%的车型平台。艾克森没有透露精简开支的具体数字,但他表示“其将是巨额的”。

在包括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通用汽车将继续加大投资。在中国,通用汽车将在2012至2013年提升25%的产能,并将在未来5年里推出超过60款新车和改款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通用 汽车 削减 成本 利润 投资 合作 PSA 差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