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公布达到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车型

2012年06月25日 08: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国家环保部网站消息,经审核,国家环保部对符合《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阶段)》(GB18352.3-2005)、《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Ⅴ阶段)》(GB17691-2005)、《摩托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工况法,中国第Ⅲ阶段)》(GB14622-2007)第Ⅲ阶段排放限值的第77批、第Ⅳ阶段排放限值的第53批和第Ⅴ阶段排放限值的第8批机动车和发动机生产企业、产品及其污染物控制装置发布了公告。

此次环保部公布了第8批、第53批和第77批达到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第四阶段型式核准排放限值的新机动车型和发动机型。其中,北汽福田、三一汽车等大型汽车公司的城市客车、起重机等在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值 环保部 标准 阶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