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最喜爱汽车品牌 日德系靠前

2012年06月26日 0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美国权威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com发布了“消费者最喜爱车型品牌”排行榜。其中,本田丰田福特位列前三名。据悉,共有38000人参与此次调查。从此结果来看,日系依旧是美国人最喜欢的汽车品牌。美系品牌中,福特汽车位居榜单第三位。

美国消费者最喜爱汽车品牌 日德系靠前

此次调查的方式也比较特别,它将参与者的选择直觉加入到其中,这种没有任何提示或者导向的调查在参与者达到模糊的感情状态时得以进行。

参与者可以在没有任何外界因素的干扰下进行选择,唯一的标准就是:“他们希望买什么。”

如图所示,此次最佳汽车品牌的评选中,本田抢下头把交椅,击败了去年的冠军丰田,及福特、雪佛兰日产等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surq] 标签:美国 消费者 最喜爱 汽车 品牌 排行榜 出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