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官方:调整部分高层/实施战略转型

2012年06月26日 1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6月26日,我们报道了一则关于奇瑞人士变动的消息,而奇瑞汽车官方也就此证实,部分高层管理人员的分工也进行了调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副总经理马德骥不再担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一职,将负责公司质量工作,分管质量保证部。而马德骥一职位由原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接任。

奇瑞官方:调整部分高层/实施战略转型

郑兆瑞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建辉分管,负责奇瑞汽车品牌与产品规划的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将兼任销售总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

奇瑞官方:调整部分高层/实施战略转型

同时,为整合销售资源,旗云汽车销售业务也将并入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自2010年底,从奇瑞销售公司独立的旗云事业部将会回归奇瑞销售公司。两大品牌的产品架构将重新梳理,同时,销售渠道的整合也将同步启动。

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表示,马德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质量管理经验,让其负责公司质量保证工作,更有利于建设以市场为导向的质量体系,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

编辑点评:高层人士调整这也是实施战略转型的第一步,整合销售资源才能使得企业有良好的前途和发展,而每个阶段都会有针对性的调整与变动。这样以后对于奇瑞的销售状况才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奇瑞 奇瑞集团 奇瑞销售公司 马德骥 郑兆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