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DS店9月开业 明年先国产DS5/推DS3

2012年06月28日 0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随着雪铁龙DS STORE在南京的开业,又恰逢本月28日迎来DS4/DS5两款车型的上市,在没揭开两款车的售价的之前,凤凰汽车有幸采访到了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营销)蔡建军先生。

北京DS店9月开业 明年先国产DS5/推DS3

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营销)蔡建军

我们熟知,在国内豪华车市场80%份额已经被奥迪宝马奔驰德系豪车三强所占据,这也使得大家称之为:豪华车市场的ABB模式。而雪铁龙DS系列进入中国后,能否挺近高端豪华车市场,以让消费者更好的接受时尚个性的车型,就此问题蔡总谈到三个方面。

1、DS系列刚进入国内市场,首先就要加强品牌宣传策略,让消费者有一个认知的过程。

2、豪华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推出DS4/DS5之前做市场调研、更想抓住80后/90后年轻人购买心里。除去要抓住这一部分年轻人以外,还有一些准备购第二辆车的消费者。这些年轻人也许会对DS系列更感兴趣。

3、DS4、DS5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进来,而车型价格等因素也会影响部分消费者,这两款车型预售价在25万-30万之间。

首家DS STORE在南京开业后,目前北京地区DS STORE正在紧张筹备中,据悉,北京地区DS STORE开业将定在今年9月,而新车正式上市后,北京地区消费者可先在DS城市展厅中购车。此外,蔡总还说道:“如果消费者订单增多,也会增加产量的调整。”

现阶段DS4/DS5是以进口方式引入的,此前官方也表示今年9月还将推出DS3车型。蔡总也表示:DS系列是按照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进行推进,而明年在深圳将要国产DS5,如果国产后车型售价也会进一步下探。据了解,2014年DS系列还将推出一款SUV和一款C级轿车。

根据此前雪铁龙DS事业部官方说法:今年并没有给DS系列定下销量目标,但是到2015年预计销量在20万辆,新车在今年正式上市,从2013年-2015年算起,预计每年DS销量6.6万辆,而平均每月就要卖出5500辆。这一销量能否实现还要看新车上市后再做定论。(文/Cassie.Z)

编辑点评:雪铁龙DS系列要走进中国豪华车市场,首先车型产品定位和售价是很关键的因素,在今天国内市场的白热化竞争,品牌知名度也将无疑是打开销路的重要一点。今后DS系列上市后能否锁定住那些80、90后年轻人,还要看日后销量和品牌宣传。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雪铁龙DS 专访 雪铁龙 经销商 豪华车 DS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