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海外召回13172辆奥迪Q5 天窗存隐患

2012年07月03日 07: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据外媒报道,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召回13172辆2012款奥迪Q5,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此次召回因为天窗玻璃存在隐患。

“一些配备天窗的车辆,它的玻璃面板在极其寒冷的天气/温度条件下容易断裂。”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在其召回的问题的总结时称,如果车辆在使用中天窗破碎,落下的玻璃可能会划伤司机和乘客,同时有可能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增加了车祸的可能性。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高管称,此次召回涉及2011年6月21日至2011年12月9日生产的奥迪Q5,目前已经收到少部分车主对此问题的投诉,正式召回将于8月7日开始,被涉及的车主可致电(800)822-8987奥迪/大众集团咨询,并到经销商处更换天窗。 (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奥迪 奥迪Q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