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北京售后中心已启用 一体化管理

2012年07月03日 14: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沃尔沃官方消息得知:沃尔沃汽车北京售后零部件分配中心正式宣布启用。这是自2010年上海售后零部件分配中心投入使用后,沃尔沃汽车在国内的第二家零部件分配中心。该中心是沃尔沃汽车为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售后服务需求而做出的战略决策。

沃尔沃北京售后中心已启用 一体化管理

沃尔沃汽车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裁Chris Dauerer表示:“沃尔沃北京售后零部件分配中心投入使用后,和上海分配中心南北呼应,将提升沃尔沃汽车售后服务能力,为全国沃尔沃车主提供更为全面和快捷的服务。”

北京售后零部件分配中心坐落于北京市通州物流基地,可供应一万多种的沃尔沃汽车零件,涵盖了沃尔沃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其服务范围覆盖了沃尔沃在中国近乎一半的市场区域,如北京、山东、陕西等。为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沃尔沃将在年底推行一体化库存管理模式和本地零件中心供应模式。

编辑点评:沃尔沃汽车北京售后零部件分配中心的启用,完善了沃尔沃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区域布局,在本土化进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沃尔沃 北京售后零件中心 满足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