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从合资厂撤资 标致雪铁龙收股权

2012年07月04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内部一份文件称:菲亚特计划从与标致雪铁龙合资的法国工厂撤资,而标致雪铁龙将收购菲亚特所让出的工厂股权。

菲亚特从合资厂撤资 标致雪铁龙收股权

标致Expert

7月3日,标致雪铁龙发布文件召集11日的会议,其在文件中提及“菲亚特汽车出售赛瓦诺工厂和标致雪铁龙购入相应股权的计划”。菲亚特与标致雪铁龙在法国北部城市瓦朗谢纳(Valenciennes)的赛瓦诺(Sevelnord)设有一座合资工厂,生产标致Expert、雪铁龙Jumpy和菲亚特Scudo等轻型商用车。

按照双方之前的协议,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在赛瓦诺工厂的合作将于2017年到期。今年年初标致雪铁龙宣布菲亚特将退出合作。目前赛瓦诺工厂总计有员工2,700人 。根据外界猜测丰田可能将接替菲亚特,与标致雪铁龙合作,在赛瓦诺工厂联合生产轻型商用车。

编辑点评:根据目前的情况看,菲亚特撤资标致雪铁龙收回所让出的部分股权,然而根据外媒的推断,很有可能丰田将接替其位置,更多消息,我们仍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菲亚特 撤资 标致雪铁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