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投4.68亿扩保时捷业务 销量超7000

2012年07月05日 10: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三,在金港保时捷中心,保时捷在华最大经销商捷成集团董事毕少朴接受了记者专访。毕少朴介绍,捷成计划今明两年内投资4.68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开设4家全新的保时捷中心,伴随着捷成保时捷中心的不断增加,捷成对豪华车市场看好,预计今年销量将超过7000辆。

今年销量将增长10%

数据显示,去年捷成大中华区所销售的保时捷约为6660辆,毕少朴介绍今年捷成预期的目标将超过7000辆,整体销售增长约为10%到12%。

此次4.68亿元人民币投资是捷成历年来在豪华汽车业务上的最大投资,除已经开业的金港保时捷中心之外,捷成还将在上海、深圳和杭州各建设一家新的保时捷中心,香港的保时捷中心展厅将扩张一倍,澳门的中心将进行搬迁至新址。其中捷成旗下第二家上海保时捷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它将成为保时捷亚洲最大的中心。

毕少朴表示,捷成认为在未来数年保时捷汽车的需求将继续上升,面对销量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捷成所做出的重大投资,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设施和服务。

京城将拥有5家保时捷中心

目前,北京市场共有长安、金港、海淀和亦庄4家保时捷中心,其中金港和长安保时捷中心隶属捷成集团。毕少朴介绍,未来两年内,北京还将建设一家新的保时捷中心,最终北京将拥有5家保时捷中心。

经销商的不断增多,势必将加剧其市场竞争,毕少朴解释,保时捷的战略是在主要的城市找代理商,一般的重点城市最少会有两个保时捷中心,但如北京、上海类似的大城市其可容纳的保时捷中心更多。例如,上海地区第4个保时捷中心已通过审批,杭州地区第3个中心正在建设,对于这样的重点大城市,大致需要3到4个保时捷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捷成 销量超 保时捷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