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车商本土热销 克莱斯勒领涨

2012年07月09日 08: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3大汽车制造商6月份均在其本土市场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其中,克莱斯勒公司6月份汽车销量增长20%,通用汽车公司销量增长16%,福特汽车公司销量增长7%。

克莱斯勒公司6月份美国市场销量增幅高于市场预期,并且是2007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6月份,克莱斯勒共销售汽车144811辆,虽然比5月份150041辆的销量下降3.5%,但是高于去年同期的120394辆。另外,该公司卡车销量增长12%,轿车销量增长42%。与公司同名的克莱斯勒牌汽车销量增长63%,道奇牌汽车销量增长2.1%,吉普(Jeep)牌汽车销量增长23%。

通用汽车公司6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16%,该公司旗下所有品牌的销量均实现两位数增长,销售业绩超出预期。此前有市场分析机构预计,通用汽车当月销量将较上年同期增长8.7%。

据通用汽车公司公布,6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卖出汽车248750辆,高于去年同期的215358辆,较5月份的245256辆的销量增长了1.4%。其中,雪佛兰牌汽车销量增长15%,GMC销量增长15%,别克销量增长27%,凯迪拉克销量增长12%。

福特汽车公司6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其中,多用途车销量实现两位数的增幅,这一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此前,市场分析机构预计,福特6月份在美销量同比增幅为4.4%。

福特公司表示,该公司6月份在美国卖出207759辆汽车,高于去年同期的194114辆,但较5月份总销量216267辆下滑3.9%。其中,福特牌的汽车销量增长7.2%,林肯牌汽车销量增长2.5%。全公司范围的6月份轿车销量小幅增长0.3%,卡车销量增长1.2%,多用途车销量激增25%。福特新款车型翼虎(Escape)当月销量增长28%,为该款车型销量最好的一个月;蒙迪欧(Fusion)销量增长17%。

[责任编辑:maar] 标签:美国 汽车 克莱斯勒 福特 通用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