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自主品牌参展阵容 30余家参展

2012年07月10日 16:2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第九届长春汽博会上,超过30家自主品牌汽车在这里展示中国制造的力量。

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汽博会,一汽集团一向以包馆的方式进行展示,本次汽博会,一汽依然大手笔包下1号馆,展示数十辆展车,其中包括红旗奔腾、一汽嘉宝以及天津一汽展车。

北汽集团携旗下各大子品牌占据2号馆的大半壁江山。展车包括北京现代带来的ix35、索8、悦动;北京奔驰带来的E300L、C200K、GLX;北汽福田带来的蒙派克、萨普;北汽有限带来的域胜007、S12、锐铃;北汽股份带来的E150、E130、B70、C70G、威望306等。

郑州日产汽车和欧宝占据了2号馆余下的展位,分别带来了NV200帅客、皮卡,、帕拉丁途乐安德拉,、雅特A+、雅特TT。

在3号馆,比亚迪家族阵容强大,他们带来E6、S6、G6、L3、F0等展车,其中G6将面向东北地区首发,这款新车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接近换挡时,电脑根据车辆速度和转速等各种传感器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作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在确保动力持续输出的同时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同时该车通过对整个过程高效的传动性和精准的控制可节省燃油15%-20%。

同样在3号馆,长安汽车带来了奔奔MINICX30悦翔V3、CS35、逸动、悦翔和CX20广汽吉奥将展出奥轩GX5奥轩G5SUV、皮卡财运500财运300等。

在5号馆,吉利汽车旗下各大品牌均以超强阵容参展。包括全球鹰熊猫远景自由舰GX2GX7GC7帝豪的EC7、EC8、EC72V,英伦的SC6、SC3、SC7金刚、精英CROSS等等。其中全球鹰GX7、GC7以及英伦SC6、SC3为东北地区首发。

作为吉利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于丰田RAV4有类似之处,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GX7采用1.8L、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望推出2.0L柴油发动机的版本。

英伦汽车针对家庭用户开发出满足不同中国家庭需求的新车型, SC3、SC6便是其“家庭车”的最好例证。英伦汽车SC6主要定位时尚家用紧凑型三厢车,变形金刚造型理念、拟人前脸设计、功能性内饰以及全新调校的底盘,都让SC6成为年轻家庭不错的新选择,其综合性价优势符合年轻家庭既想要“高配置”又不用花大价钱的实际情况。

以实用典范的英伦SC3同样是英伦汽车“家庭车”新作,该车主要目标群体集中在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普通消费者。外观与内饰时尚、动力成熟、安全配置周全,这些优势都是首次购车的家庭用户最为看重的。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