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今年发布9款新车 明年减为6款

2012年07月12日 09: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诺计划今年发布9款新车 明年减为6款

盖世汽车讯 根据雷诺汽车公布的财务报告,该公司2012年将发布9款新车,以及多型该款车;而明年新车发布数量或削减为6款。

9款新车可划分为三类。电动车中包含新型Twizy微型车和ZOE两款车型。A/B级车(小型和紧凑型车)包括3款车型,面向印度市场的Pulse India和B级Sedan轿车以及Clio 4掀背车。M0类别轻型商用车为4款新车,涵盖新款Lodgy、新一代LCV轻型商用车、PC VAN微面和Sandero。

今年的改款车(Facelift)和部分区域市场的特化车型未计入待发布的新车中。改款车包括改款三门小型车Twingo、在阿根廷发布的Clio 2 ph6和2012年款的C级车与D级车。达西亚旗下Duster SUV将面向俄罗斯、哥伦比亚和印度进行改进。

另外,根据报告图表示意,2013款雷诺待发布新车的数量可能只有6款。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达西亚 Twizy LC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