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车业对欧盟新尾气排放标准存疑虑

2012年07月13日 07: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媒体(www.lefigaro.fr)7月11日报道,欧洲委员会负责气候事务的委员Connie Hedegaard当天提交了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方案,欧洲汽车制造商联合会(Acea)表示,担心新标准将提高欧洲汽车制造业的生产成本,削弱欧洲汽车的国际竞争力。

按照欧盟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到2020年,欧洲汽车每公里的CO2排放量将下降至95克,明显低于此前规定的,到2015年下降至每公里130克的预期标准,以及2011年的实际平均排放量(每公里135.7克)

欧洲汽车制造商联合会认为,目前欧洲汽车业深陷困境,预计2012年新增汽车数量将下降7%,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计算方式过于复杂,将大大提高制造成本,恶化汽车制造企业的经营状况。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欧盟 尾气排放 标准 环保 汽车工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