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重组加速 通用任命史蒂芬为临时CEO

2012年07月16日 06:5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宝重组加速 通用任命史蒂芬为临时CEO

凤凰汽车讯  病态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欧宝表示将不需要制定一个新的中期经营计划的决定后,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突然任命通用汽车公司副总裁史蒂芬格斯基作为临时首席执行官。

欧宝新闻发言人强调:“这一高层变化并没有改变欧宝承诺对其振兴计划。欧宝是一个基石,通用汽车的全球业务和通用汽车完全支持加强欧宝和提高业务竞争力。”

欧宝在英国的沃克斯豪尔公司已经累积亏损了35亿美元,由于不断缩小的欧洲汽车市场和庞大的固定成本拖累。汽车业分析师曾警告说,通用汽车的明显满意欧宝重组的进度,这意味史蒂芬格斯基会更倾向于采取强硬措施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欧宝 通用 欧洲市场 经营计划 重组 史蒂芬格斯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