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近万全新翼虎SUV 刹车存隐患

2012年07月16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日前,福特汽车在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召回了近1万辆的2013款翼虎(Escape)车型,美国为8266辆,加拿大为2193辆。上述车型设计生产日期为2012年3月8日至2012年6月7日,为福特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工厂生产的产品。

福特召回近万全新翼虎SUV 刹车存隐患

2013款福特Escape实拍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今年6月初一位员工发现,2013年款翼虎车型的刹车踏板与中央控制台左侧面板距离过近,从而使驾驶者踩下油门时触及刹车踏板,这一故障将导致制动距离延长甚至导致撞车事故的发生,目前该故障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受影响的车辆将删除地毯衬垫和左侧的控制台饰板,更换一个新的面板,并于7月23日开始召回。

除了上述地区,福特还将召回墨西哥的数百台翼虎车型,但不会设计北美外的地区。

据悉,福特翼虎Escape车型为福特在美国的畅销车型,6月份该产品在美国销售达到28500台。而这款车在国内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国产,即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编译/新闻部 关璐)

相关阅读:美国6月车型销量排行 福特皮卡领衔冠军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福特 福特翼虎 翼虎escap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