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中国国内召回翼豹、森林人、力狮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年7月2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斯巴鲁(subaru)2008款及2009款翼豹(Impreza)、2009年款森林人(forester)和力狮(Legacy)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412辆。车辆生产日期为翼豹(Impreza)(2008年5月23日~2008年10月8日),森林人(Forester)(2008年5月22日~2008年11月13日),力狮(Legacy)(2008年6月4日~2008年10月18日)。

斯巴鲁中国国内召回翼豹、森林人、力狮

2008款翼豹

斯巴鲁中国国内召回翼豹、森林人、力狮

2009款森林人

斯巴鲁中国国内召回翼豹、森林人、力狮

2009款力狮

此次缺陷产生的部位是发动机水泵。产生原因是发动机水泵中由于轴承装配间隙小,可能导致轴承锁死,水泵无法正常工作。水泵轴承锁死后水温警告灯亮灯报警、正时皮带损坏,如继续行驶可能会出现发动机熄火不能重新启动的现象。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更换水泵,以消除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2年7月27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同时请广大用户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预约,安排召回检修事宜。可登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中文网页:http://www.subaru-china.cn;或拨打召回热线:4008103666了解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斯巴鲁汽车 2008年 森林人 翼豹 力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