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文正式接任一汽大众奥迪执行副总

2012年07月17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从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将与前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职务互调。今日(7月17日)得到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正式宣布。

据此前一汽集团内部人士表示,此次变动是集团内部的正常人事调整,并无其他特殊原因。另有媒体报道称,一汽集团今后将会经常将企业负责人职位互相调动,不会让一个人一直担任同一职位。

声明内容如下:

即日起原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将接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并与总经理薄石共同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营销工作。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将出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葛树文人物简介:

葛树文正式接任一汽大众奥迪执行副总

葛树文毕业于吉林大学,2001年获得美国富利民基金会提供的全额留学奖金,赴美国圣里奥大学攻读MBA课程。2007年,他继续深造获得了吉林大学工学博士学位。从1987年8月参加工作至今,葛树文一直服务于一汽集团,先后担任了一汽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一汽轿车公司轿车厂厂长兼党委书记等职务。他于2005年正式接任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于2009年兼任党委书记一职直至今年7月。

张晓军人物简介:

葛树文正式接任一汽大众奥迪执行副总

张晓军2005年1月被任命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奥迪品牌的副总经理;2006年1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至今,他一直担任执行副总经理的职务。6年来,张晓军与三任德方总经理携手合作,带领团队在以“全价值链本土化”为核心的“一汽-大众奥迪模式”战略框架下,不仅使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始终牢牢占据销量领先地位,同时成为在销售和服务方面获得J.D.Power用户满意度冠军最多的品牌,而且使奥迪成为高档汽车品牌中形象提升速度最快的品牌,并成为中国市场上品牌认知度、整体品牌印象和设计风格第一的高档汽车品牌,为奥迪品牌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