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美国工厂投产欧蓝德 向多市场出口

2012年07月19日 08: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已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工厂投产紧凑型跨界车欧蓝德运动版(Outlander Sport)。

直至最近,三菱伊利诺斯州工厂主要生产的车型包括戈蓝(Galant)、Eclipse、以及Endeavor 等主要面向北美市场销售。此次投产欧蓝德使该工厂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工厂,该厂生产的欧蓝德不仅面向北美市场销售,还将面向俄罗斯、中美、南美以及中东等市场出口。

2010年三菱在日本国内首次发布欧蓝德,随后向全球各个市场推出该款车,截止2012年6月,该款车的全球销量已超过25万辆。自2010年9月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欧蓝德是三菱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

三菱伊利诺斯州工厂成立于1988年,该工厂原定的年产量目标为5万辆,三菱拟未来几年内将产量提升至7万辆。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欧蓝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