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发动机起火风险召回1.15万辆翼虎

2012年07月20日 07: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北美地区召回11,500辆2013款福特Escape小型SUV,因为这些车辆的燃油管可能破裂并漏油,从而导致发动机起火。

福特因发动机起火风险召回1.15万辆翼虎

2013款福特Escape实拍

此外,福特公司称,此次召回的2013款Escape仅影响到1.6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而2.0升和2.5升发动机将不受影响。

福特因发动机起火风险召回1.15万辆翼虎

2013款福特Escape实拍

福特汽车安全办公室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该车存在缺陷的问题,已经采取了召回维修措施进行补救。这些存在缺陷的Escape目前已售出了大约4800辆,其余尚在经销商手中。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可立即致电经销商,经销商会尽快为客户修理。

编辑点评:这款北美地区召回的Escape新翼虎车型将要国产引进。如果本次召回补救措施好,或许新车引入国内后将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新翼虎 北美地区 召回 发动机起火风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