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获30亿贷款 建15万辆乘用车项目

2012年07月23日 07:11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观致汽车(QOROS)今天将在上海与国内5家主要银行组成的银团签署为期十年的30亿元人民币贷款协议,该笔款项将用于观致汽车15万辆乘用车项目的建设。至此,观致汽车首期投资近70亿元人民币已全部到位,观致汽车正在按最初的投资计划稳步注入建设资金。

观致方面表示,此次银团由中国进出口银行牵头,包括工、农、建、交等中国最大的银行,体现了国内主流银行界对观致汽车的前景充分认可;此次融资,是按照公司计划的资金配比,结合企业发展进程与银行进行的深度合作,对优化观致企业资金结构、推进项目进展和增强公司资金实力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目前,观致汽车的首款产品的60辆试制车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最为严苛的测试。已经完成的安全性能测试显示,观致的产品将达到2013年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这将是中国车企首次达到这一高度。同时,观致汽车首期规划产能15万辆的生产基地正在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完成生产线的铺设开始进行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福克斯 资金 五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