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自主汽车品牌出口情况概述(3)

2012年07月23日 09: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Terry Mia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汽车

今年上半年出口销量达2.94万辆,同比增长25.1%

东风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东风汽车公司销售汽车163.43万辆,同比增长8.57%,快于行业增速5.6个百分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整体车市同比同比增幅低于3%。)此外,在自主品牌表现低迷的情况下,上半年东风自主品牌汽车销售59.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更是实现23.1%的增速,增幅居六大集团之首。

海外市场方面,东风加大了对伊朗等重点市场的开拓。6月份,东风汽车单月出口汽车8196辆,同比大幅增长。上半年,东风汽车累计出口量达到40,608辆,其中,东风自主品牌汽车出口销量为2.94万辆,同比增长25.1%。实现出口额达到4.26亿美元,同比增长17.9%

力帆汽车

今年上半年出口销量达2.94万辆,同比增长30%

力帆汽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力帆汽车累计销售汽车67,041辆 同比增15.4%。远超车市总体增幅水平,成为自主品牌全面下滑大背景下的亮点之一。

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销量的同时,力帆汽车之前表现颇为不俗的海外市场销量情况得以进一步稳固。据了解,今年6月份,力帆汽车出口销量达8518辆,跻身行业前五。今年上半年,力帆汽车累计出口汽车25058辆,同比增幅超过30%。其中,其在俄罗斯市场继续保有中国车企领头羊的地位,仅前5个月,力帆汽车在俄累计销量就达7,710辆,同比增长30%。在6月份国内轿车生产企业出口量排行榜上,力帆汽车以7378辆的成绩排名第三,而把这一统计的范围扩大至今年上半年,力帆汽车也能以23628辆的成绩排名行业第四。

另据了解,2011年,力帆汽车出口量达到4.3万辆,排名全国第三,同比增长83%。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力帆汽车 自主品牌 出口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