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确认将在英国投产EXP 9 F SUV车型

2012年07月24日 08: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欧洲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尽管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外观设计招致广泛诟病,但宾利已经决定将该车投入批量生产,以保证工厂运行。

宾利确认将在英国投产EXP 9 F SUV车型

宾利 EXP 9 F SUV概念车

7月18日宾利官方宣布,英国克鲁郡(Crewe)工厂夏季关停时间将从两周延长至三周,以“进行设备调整,为未来扩产作准备”,并与供应商节假日保持一致。目前大众德国茨维考工厂向宾利欧陆生产线供应的车体不足,前者也是大众辉腾的车体制造商。消息人士指出,宾利此次扩产将投产EXP 9 F SUV,可保证克鲁郡工厂14年的工人就业需求。

今年3月,宾利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EXP 9 F SUV概念车,该车因外观设计保守而招来批评声一片。一度有传闻称该车设计将推倒重来,但宾利官方之后否认传闻并坚称SUV设计符合需求。宾利CEO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预测,倘若EXP 9 F SUV通过量产批准,可为宾利贡献3,500到5,000辆的年销量,而2011年宾利全球销量为7,003辆。

今年上半年,宾利全球销量为3,929辆,同比增长32%。一名发言人表示对于全年维持两位数比例增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宾利 SUV 投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