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全新插电式混动车 争美国市场

2012年07月25日 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福特公司生产新型车C-Max Energi插电式混动车,与丰田普锐斯(prius)插电式混动车争夺美国市场。

福特发布全新插电式混动车 争美国市场

C-Max Energi插电式混动车

据了解,新型C-Max Energi由福特公司混合生产线生产,该生产线还生产福克斯电动版、C-Max混动版、福星混动版和福星Energi车型。

福特发布全新插电式混动车 争美国市场

2012款 新普锐斯

动力方面,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动车将配备2.0升阿特金森循环(Atkinson-cycle)4缸发动机,保证新型C-Max Energi的最高时速超过普锐斯。福特公司称,新型C-Max Energi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0英里,是普锐斯插电式混动车的两倍。

福特公司称:2010年起已经在欧洲售出144,000辆C-Max汽油车和柴油车,但目前在美国将只销售C-Max混动车。

编辑点评:今后新能源车型将是一种未来趋势,虽然国内市场对混动车型还有一些陌生,但是针对目前这一状况,福特发布新款插电混动车无疑是要打开美国新能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福特 发布 全新插电式 混动车 美国市场 普锐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