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在俄罗斯投资12亿欧元 潜力市场

2013年11月27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正在成为欧洲汽车市场的希望:大众集团看好俄罗斯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俄罗斯是大众在欧洲战略性增长潜力第一的市场,到2018年将总共为俄罗斯投入12亿欧”,大众总裁文德恩说道。

目前,在俄罗斯市场上,大众汽车表现比其它车企出众。俄罗斯与巴西、印度、中国一起被认为是未来世界汽车工业的希望所在。虽然潜力巨大,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谁能从俄罗斯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中获益。

大众总裁文德恩确信,大众将“保持成为俄罗斯汽车工业的发动机”。从2006年以来,大在俄罗斯总计投入13亿欧元进行本地化生产。2013年大众在俄罗斯的销量增长4.4%,远好于整体市场销量下降7%的水平。

大众从2007年11月份开始在俄罗斯Kaluga生产途观、Polo以及斯柯达旗下的晶锐。大众未来投入的12亿欧元将在Kaluga建设一家发动机工厂,从2015年起开工。

上周,大众宣布了一个至2020年全球总共投资840亿欧元的规划(包含在中国的182亿欧元投资的话将达到100亿欧元),以争夺世界第一宝座。而俄罗斯的12亿欧元投资计划则为大众全球整个投资计划中的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