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瓦兰任新一届欧洲汽车制造协会主席

2013年12月09日 08:1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将接任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成为新一届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主席

菲利普·瓦兰

上周,PSA就曾表示瓦兰明年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接任他的是前任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瑞斯(Carlos Tavares)。欧洲汽车制造协会发表声明称,瓦兰将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任。在此之前,马尔奇奥尼内连任了2012年到2013年的欧洲汽车制造协会主席。

欧洲汽车制造协会的总部位于布鲁塞尔,该组织成立于1991年,它代表着15家欧洲制造商的利益。在欧洲汽车行业不景气的时期,瓦兰接任了欧洲汽车制造协会的主席职位。与去年同期相比,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今年前十个月的新车销量下降了3%,跌至1,030万台。

PSA已开始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东风集团进行谈判,希望东风能够入股PSA,以求能为PSA开辟另一条生路,从而摆脱低迷欧洲车市的泥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