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宣布霍顿在澳停产 丰田称压力巨大

2013年12月13日 08:5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自通用宣布在2017年前将停止霍顿汽车在澳大利亚的生产,丰田似乎也有意效仿之,它表示在澳继续发展汽车生产,压力可谓“前所未有”。

丰田表示,它将与政府以及经销商共同决定接下来的计划。若通用离开澳大利亚市场,丰田就会成为当地唯一的汽车制造商,它能否继续运营都需要再进行商讨。通用称,他们正在关闭澳大利亚南部以及维多利亚州的霍顿工厂,2,900个工作岗位将会被裁撤,同时这也将使丰田在此孤军奋战。

丰田澳大利亚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将给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当地的供应商网络以及丰田的生产能力都将面临巨大的考验。此外,澳大利亚工会的一位官员认为,在通用汽车宣布2017年前将停止在澳大利亚的整车及发动机生产后,丰田也有极有可能会停止其在澳的汽车生产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