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考虑墨西哥投建工厂 欲拓展新市场

2014年02月07日 08:4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考虑在墨西哥投资15亿美(折合人民币约90亿元)建工厂,现已提前与墨西哥官员展开谈判,表示看重墨西哥制造业的中心地位。

宝马考虑墨西哥投建工厂

知情官员透露,墨西哥新工厂将会生产宝马1系和3系车型,并有望于2016年开始投产。尽管目前具体工厂选址尚未确定,但宝马最早将会在第一季度公开发表声明。

宝马发言人马提亚•施密特(Mathias Schmidt)表示:“我们为宝马未来的工厂选址考察了很多国家,但是一直没有决定在墨西哥建厂。” HIS公司的一名分析师认为:“随着欧洲市场的持续萎靡,汽车制造商开拓其他市场势在必行。宝马选择墨西哥合情合理,因为墨西哥市场正逐步走向成熟,并且对于出口美国和亚洲也是一个绝佳的平台。”

宝马也在成本较低且成长迅速的拉美市场寻求发展,它已建立其巴西第一家工厂。而宝马的墨西哥工厂如若能充分利用本国劳动力成本低廉的优势,也将能为复苏中的美国市场提供充分的产能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