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独家:看日内瓦车展各大车企的欧洲大计

2014年0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世界豪华车领域老大宝马将携多款车型参展。丰富的新车型均基于宝马既定产品策略推出,稳中求胜的策略明显。

在这次车展上,宝马展出的车型主要分为三大类。其一是基于原有骨干车型推出的衍生车,其研发成本低而又能吸引更多消费群体,现在已成为各大车企研发新车的一大潮流。这次宝马展出的2系Active Tourer和4系Gran Coupé,是典型代表。宝马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集团第一款采用UKL前驱平台的车型,其动力设计源于MINI平台。前驱没有了后排隆起的地台,同时也可以简化传动系统的复杂度,将成为奔驰B级等车型的强大对手。基于X3研发的X4也将在这次车展中展出,这是小号版的X5与X6,后者的成功让宝马对X4的未来信心十足。

宝马展出的是另外一类是M3、M4为代表的高性能车。这两款基于宝马3系和4系平台研发的性能怪兽配备3.0排量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1马力。与奥迪S级、奔驰amg一样,以性能著称的宝马M销量并不大,但却一直颇受不差钱的土豪们欢迎。

作为一年一度的欧洲汽车盛事,日内瓦车展自然也不能缺少宝马精心打造的i系列——已经开始上市的i3和将于秋季上市的i8。i系列代表了宝马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上的探索,碳纤维车身令人惊叹。但受制于产能、原材料供应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影响,i系销量平平,在这次车展上,似乎也为成为宝马展出的主角。

对于已经成为豪华车领域老大的宝马来说,保持领先状态,不犯错是上策。而这次面对欧洲市场展出的车型,无不显示出宝马“稳”的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