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任命设计总监 担任雷克萨斯新总裁

2014年02月28日 07:5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任命福市笃雄(Tokuo Fukuichi)担任旗下雷克萨斯品牌新总裁。目前,福市担任担任丰田汽车全球设计总监的职务。

现年58岁的福市笃雄目前负责丰田旗下丰田、雷克萨斯和赛恩品牌设计业务。从今年4月1日开始,将出任雷克萨斯国际总裁,同时保留丰田设计总监职责。

这只是丰田最近任命的许多高管之一。这是汽车设计高管首次成为雷克萨斯品牌总裁。

福市一直以鼓励创新和冒险闻名。本次人事变动体现出丰田愈加重视汽车设计。丰田明年将推出新一代采用通用零部件的车型,新架构被命名为TNGA,首款车为改款普锐斯混动车。新设计有利于推动雷克萨斯销量增长。

2013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创下523,000辆新高,打破了2007年的518,300辆纪录。其中半数销量来自于美国市场,同比增长12%至273,847辆。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马克•坦普林(Mark Templin)表示,该品牌计划未来30年全球销量保持10%的年增长率,重点在中国、巴西、秘鲁和越南等新兴市场扩张。

丰田在过去一直是美国市场的销量冠军。但是,由于近几年德系车巨头宝马奔驰的崛起,并迅速占领美国市场,本田在近几年的销量榜上已跌至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