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或将在北美建新工厂 应对激烈竞争

2014年04月12日 08:5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豪车品牌宝马决定在北美地区开设其第二家工厂,以满足该地区不断上升的需求,同时提升竞争实力以应对同行压力。

宝马正竭力维护其全球最大汽车公司的地位,因为竞争对手奥迪近几个月在北美市场已经以微弱优势超越宝马,并且奔驰2013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攀升至第一位。

据彭博社从宝马内部员工得到的消息显示,宝马正在加速建设其在北美地区的第二个工厂。“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作出决定,”宝马公司生产部门主管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因为北美市场依然充满潜力。”宝马新闻发言人施密特(Mathias Schmidt)也表示:“作为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常常会在不同的国家寻找合适的地区建设新的生产设施,但是对于在北美地区建设新工厂,我们暂时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而据上述消息人士称,新工厂的选址正在进行中,并且范围已经被缩小,目前至少有两个位于墨西哥的选址已被列入候选名单。新工厂将被用来生产畅销车型宝马3系,旨在应对来自德系竞争对手不断增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