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大众改变市场策略 推高性价比车型

2014年04月18日 14:2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旗下讯,据德国媒体报道,为了在美国市场保持竞争力,大众计划改变市场策略,推出高性价比车型以赢得销量。而在纽约车展上露面的新Jetta(美版速腾),将是大众新战略的首次尝试。

大众Jetta

由于大众在美国市场上的王牌车型Jetta和帕萨特吸引力下降,大众从去年开始在美国遭遇销售滑铁卢。今年展出的改款Jetta主打性价比,将与明年推出的新帕萨特构成大众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主力,帮助该公司稳住4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不过大众不可能只满足与40万的目标。据大众美国总裁Horn透露,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18年实现美国市场年销量80万辆,足足比现在翻一倍。而增量则有两款新SUV来推动:2016年,大众将针对美国市场推出7座版Crossblue大型SUV;2017年加长版途观也将美国上市。

北京车展上,大众则推出一个Coupe版Jetta。不过这款车仅为概念车,作为推出帕萨特运动版的一个探索,大众不打算进行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