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面临车主诉讼 原破产法官望能和解

2014年05月06日 08:0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现在深陷召回风波,因车辆点火开关缺陷召回规模已经涉及260万台汽车,目前,通用正要求美国法官执行对其承诺的庇护条件。

追溯到2009年,美国曼哈顿破产法庭指定法官Robert Gerber负责监管通用汽车的整个破产事宜,通用以一个新公司的名义逃脱了破产命运,其中有一项规定,由旧通用的遗留问题所造成的诉讼纠纷,新通用将免除责任。

目前,通用正要求之前负责通用破产案件的法官执行上述这项规定,因为通用正面临着大量涉事车主的诉讼请求,他们声称,通用的召回处理让他们的汽车失去了价值,故而要求通用对其进行补偿。在与通用以及原告车主的第一次会谈中,Gerber法官表示希望加快整个处理进程,这一周希望双方为各自的诉求提交简要说明。“坦率地说,如果受害者的赔偿金能够及时到位,而不是作为诉讼以及律师费用,这结果将是最好的。” Gerber在法庭会议上表示。他还补充说道,希望能达成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来避免一场复杂的官司。

新通用认为,对于那些在破产前生产并卷入该事件的汽车,希望法庭能明晰新旧通用的权责范围。但是原告方称,通用汽车不应该免除赔偿责任,因为通用在申请破产时有意向破产法庭隐瞒了车辆点火开关缺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