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LG化学牵手中国车企 将供电动车电池

2014年06月17日 08:14: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LG化学将正式展开进军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战略。

LG化学15日宣布与中国最大的车企上海汽车和观致汽车签订电池供应合约。观致汽车是中国奇瑞汽车和以色列投资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

LG化学之前已经与第一汽车和长安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因此LG化学今后将向4家车企供应电动车电池。据悉,中国第一大车企上海汽车、第三大车企第一汽车和第四大车企长安汽车去年在中国国内的汽车销量达1024万辆,占整个市场的60%。

LG化学方面透露,“4家车企目前的订单数已经超过10万辆”。LG化学社长权暎寿表示,“现在与中国国内合资企业的合作洽谈已经进入尾声”“合作关系一旦确定,我们就会在中国国内建设电池工厂,今年下半年还计划设立合资公司”。

中国政府最近正在推行“普及新能源电动车政策”,预计到2020年为止,中国市场的电动车保有量将达到500万辆。据市场调查机构IHS预测,“从去年到2020年,中国环保车市场在7年间将增长20倍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