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保时捷不满文德恩成本控制计划

2014年07月29日 09:5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CEO文德恩打算削减开支,强制进行成本控制。根据《明镜周刊》的消息,此举已经引起内部的不满,尤其是奥迪保时捷两家高利润的子公司对大众管理层多有指责。

文德恩节约50亿欧的计划披露后,大众内部各品牌之间龃龉不断。其中为大众集团利润贡献半壁江山的奥迪和保时捷两家高利润品牌并不希望削减自身的投资额。

根据奥迪和保时捷的内部的看法,大众品牌(VW)才是需要大幅削减开支。在这两家看来,大众集团的核心品牌经营无方:花10亿美元在美国Chattanooga建设新工厂,但因为缺乏合适的车型,造成巨大的损失。

此外,大众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安装的新生产设备花费数亿欧元却很少派上用场,也令奥迪和保时捷相当不满。据《明镜周刊》消息,这两家品牌的管理层认为,大众负责生产的董事Michael Macht以及运营负责人Klingler应该离职。

此外,奥迪和保时捷的管理层对文德恩钟爱的廉价车项目也持批评态度。他们认为这种售价仅为7000欧元的车型利润微薄,会进一步拖累整体的利润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