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发展面临阻碍 计划削减成本保利润

2014年08月21日 08:0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全球销售冠军的地位保持了多年,但由于近期受到安全问题的影响,通用第二季度的收益排名已经退居第四位。全球销售冠军的宝座已被丰田占据,大众紧随其后。

大众发展面临阻碍 计划削减成本保利润

如果按照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通用排在全球第三的位置,但如果只从上季度的财务报告来看,通用甚至已经下降到第四的位置。分析师和业内观察人士甚至表示,如果通用的安全问题继续侵蚀销售及收益,可能它连第四的位置都难以保住。

据报道,大众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收益为680亿美(折合人民币4,080亿元),丰田公司紧随其后,其收益为6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20亿元)。此外,戴姆勒集团在上季度的收益也超过了通用,以4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20亿元)的业绩排名第三,而通用在第二季度的收益仅为39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340亿元),排在第四位。

排在第五的是雷诺-日产联盟,其上季度收益与通用仅差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亿元);福特汽车上季度收益为37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20亿元)排名第六;现代-起亚发展迅速,上季度收益达到3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860亿元);本田宝马分别以29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740亿元)和2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560亿元)的季度收益入围前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