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汽车官方展示速腾断轴“补丁”

2014年10月25日 09:25:53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24日下午,大众中国和一汽-大众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对此次速腾召回进行了详细说明,多名高管对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做了介绍,并对因此事沟通不畅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同时也强调自身产品在正常情况下绝对安全。

与此同时,大众首次展示了为召回速腾车主提供的金属衬板,下图二左侧是安装在后悬纵臂左右两侧内部的衬板,右侧相当于一个量具,用以检测后悬是否变形。

以下是大众中国总裁苏伟铭代表大众讲的四点意见:

1、速腾和甲壳虫使用的耦合杆式后悬架是绝对安全的;

2、确实有极少数车辆的后悬架发生了弯曲或断裂,这是因为车辆受到来自正后方和侧后方的撞击,没有得到及时的诊断和修理。如果没有遭受撞击,完全不用担心;

3、安装金属衬板是为本身安全的车辆加上双保险,经过反复研究和测试,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的统一方案;

4、中国新生产和销售的速腾、甲壳虫装备了多连杆后悬架,是大众的全球产品策略。

同时,他也表示:“车主的安全和满意度比销量更重要。有报道说,大众认为是车主自身的原因导致后悬断裂。我们对此非常惊讶,我们从来也没有这样的态度,也对此论点完全不认同。对有沟通不够充分的地方,大众也愿意努力学习和充分交流,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对因此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一汽大众总经理胡汉杰也强调,速腾是安全的,召回措施是考虑到用户的心情增加了预防措施,他不建议用户更换悬挂,因为可能带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同时他还宣布为召回用户提供后悬的十年质保。

胡汉杰承认,一汽-大众和用户沟通不充分。但大众在多连杆和耦合杆之间的选择,绝对不是为了降成本,其实是多方面考虑、包括舒适、空间、轻量化、成本等多方面因素。但安全的因素远远的超过成本的考虑。目前的召回措施,也绝不是费用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