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5年02月06日 16:3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2014年度盛典绽放北京

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2014年度盛典于2月1日在北京LIVE IN VAC酒吧激情绽放,再度呈现汽车圈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事。500余位汽车主流媒体、厂商、公关以及演艺明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欢聚盛宴。

“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圆满落幕

“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由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进口起亚冠名赞助,共有来自各大主流汽车媒体的15支球队参加。一个赛季、19轮联赛、128场激烈争夺、点燃了整个2014。经过常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比拼,凤凰汽车摘得桂冠,动力中国和新浪汽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就是爱——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爱心基金再起航

“媒体足球大联盟爱心基金”旨在汇聚汽车圈的爱心力量,以此来帮助汽车圈内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在爱心基金成立的第一年联盟将爱心传递给了谷裕,共募集爱心基金5万余;第二年的爱心传递对象是媒体朋友肖岚,共募集爱心基金88800元。2015年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爱心基金继续将爱心传递给原起亚汽车中国市场部员工万秋琼。众多参与活动的汽车厂商和媒体纷纷捐赠了很多珍贵的物品进行拍卖,最终共募集爱心基金89300元。

汽车圈内店主馈赠抽奖

汽车圈的媒体朋友对于事物都是有着极致的追求,因此很多人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开了很多有特色的店。在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2014年度盛典,他们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极致店铺,为圈内人带来了更多、更有意思的选择。

滕势冠名赞助互动游戏high翻全场

腾势冠名赞助的互动游戏将本次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互动高潮。现场媒体朋友临时组成5组参与了该游戏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前三名获胜组队分别获得了由腾势冠名赞助的礼品。

众多演艺嘉宾亲临助阵

当晚,众多演艺界表演嘉宾也首度登上了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2014年度盛典的舞台。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伍佳丽,以她独有的超高爆发音及舞台感染力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凭借着《一想到你呀》、及融合了电子摇滚音乐曲风的全新单曲《no sir》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0190乐队也来到现场助阵,独特的音乐曲风将现场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来自崇文门亚斯立教堂诗班的刘建军、王晓兰夫妇现场也演唱了一曲《爱的真谛》。愿用爱的行动,传递爱的真谛;同时中国小轮车第一人孙瑞也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呈现源于小轮车运动的极致魅力。

至此,“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划下了圆满句号。自2011年起,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成功组织并举办了“长安福特杯”、“斯巴鲁杯”“东风标致杯”与“进口起亚杯”共四届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联赛的成功举办在汽车圈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已经成为了汽车圈名副其实、最富影响力的联盟组织。2015年汽车媒体人将会再次齐聚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上演饕餮足球盛宴,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