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FCA集团将与通用或福特合作

2015年03月16日 10:0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彭博社报道,FCA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FCA集团可能会与通用或者福特展开深入的合作,组成新的汽车厂商联盟。

近期,国外媒体对FCA集团并购、合并其他汽车厂商或与其他汽车厂商展开合作进行广泛的报道,有媒体表示FCA集团将与大众集团展开合作,但是马尔乔内已经否认FCA集团将与大众集团展开合作。日前,马尔乔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CA集团与通用或者福特集团展开合作是可能的,至少存在技术上的可能性。通用、福特两大汽车巨头在美国市场是FCA集团的直接竞争者,在与通用或福特展开合作后,除了可以帮助FCA集团减少竞争对手外,还有助于其整合新的资源、开发新技术,与苹果、谷歌等科技公司更好的展开竞争。

马尔乔内一直是汽车巨头合并的拥簇者,在其努力下,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成功合并,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目前,马尔乔内还在推动FCA集团旗下法拉利品牌的上市事宜,并试图通过减少成本支出、开发新技术等带领FCA集团向前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