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2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23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一汽-大众速腾上市盛典、别克全新英朗武汉工厂参观以及东风标致308S全国媒体试驾会和马自达“越己心旅程”国内长距离试驾。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更是不乏值得仔细回味的热点事件。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于3月23日在珠海举行上市发布盛典,24日还将进行媒体试驾。新速腾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全面品质升级,共同见证新速腾的新征程。

车市红点:在一汽最特殊的时候,新速腾上市,值得关注,一看现场二看品质提升。

上海通用汽车将于3月23日举行别克全新英朗武汉工厂参观活动,深入探访,了解造就这款车品质的核心秘钥。

车市红点:这是上海通用武汉工厂的首款车型,探访新工厂新车型传递新信息,放心!

3月23日,“寻找S MAN 为运动觉醒”东风标致308S全国媒体试驾会将在丽江举行,体验激情驾驭新潮流。

车市红点:尽情感受小钢炮吧!这是今年细分市场的新机会。

马自达“越己心旅程”国内长距离试驾以上海为起点,敦煌为终点,全程3600公里,为6站接力试驾。3月23日—25日,旅程途经合肥—洛阳,全面体验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的驾驭感受。

车市红点:6站接力,马自达终于明白,体验是最好的传播。

车市红点:从徒弟到伙伴,长安雄起了!这是值得记录的历史。

车市红点:任性的价格来自实力,北现的目标就是向上,挑战欧美!期待好的市场表现。

车市红点:2.0T杀入10万,市场洗牌吧!北京汽车全面发力!

车市红点:贬值给力的价格更增竞争力,看好。

车市红点:微信群上市就是任性,创新无处不在,奇瑞从心定义,值得关注。

车市红点:东风风度新篇章,敢闯就有路。

车市红点:3万多人的激情与火热,重马又让长安成了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