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俄政府挽救车市 借财政拨款刺激发展

2015年03月23日 17:1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俄罗斯政府开始实施救市策略,希望通过财政拨款来扭转俄罗斯汽车市场的不利局面。

俄罗斯汽车市场曾经被认为将超过德国汽车市场成为欧洲第一大汽车市场,但是随着俄罗斯近年来的整体经济萧条以及西方与俄罗斯的政治冲突,俄罗斯汽车市场的表现直线下滑。从2013年开始,俄罗斯汽车市场的业绩表现就开始走下坡路,据俄罗斯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汽车市场上月的新车成交量仅为130,000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7%。

糟糕的市场表现使得各汽车厂商开始重新调整在俄的发展策略,暂停工厂生产,辞退大量工人,俄罗斯汽车市场正面临着极大的危机。面临着如此的危机,俄罗斯政府将通过各种策略来救市,其中一项救市策略为财政拨款。俄罗斯政府计划将拨款1.66亿美(折合人民币10.2亿元)来帮助汽车厂商稳定生产。但是有媒体认为这些财政拨款不足以帮助扭转俄罗斯市场的窘境。此外,俄罗斯政府还将为以旧换新购置新车的消费者提供折扣、贷款等优惠,刺激俄罗斯汽车市场购买力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