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ERX5进入北京租赁市场 获一嗨租车130辆订单

2018年03月22日 21:2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荣威ERX5北京获得了“一嗨租车”130辆订单,并在北京祥瑞驰通荣威4S店举行了交车仪式。这是荣威ERX5首次进入全国最大规模租赁公司之一,也是荣威ERX5首次进入北京租赁市场和门店租赁零租市场。

荣威ERX5是一款纯电动SUV,拥有超4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40分钟快充至80%电量等显著优势,解决了用户对里程、充电的焦虑。荣威ERX5不仅拥有高颜值和越级配置,还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联网汽车系统2.0,为用户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一嗨租车体验。“智能搜索充电桩” 服务,能为用户精准搜索出周围可以使用的充电桩,解决以往找不到充电桩或者找到了但不能用的问题,让充电无忧。

有别于私人用户使用车辆,租赁车辆使用更加频繁,汽车租赁公司在采购时对车辆品质提出更高要求。这意味着进入租赁行业的车型拥有更高品质、使用更便捷。在电池安全保障方面,荣威ERX5电池达到业内最严苛的安全碰撞标准,电池包按照UL2580认证标准研发,并通过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认证,同时荣威ERX5还承诺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彻底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