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条条大路通拉萨 我随普拉多征川藏 (上)

2013年09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过了折多山垭口,海拔就开始一路下行,舒服的绿色也多起来,而且山这一边雨后初霁的明媚让车队成员们都开始跃跃欲试地准备寻觅个好景咔嚓几张漂亮片子。

当小桥流水人家以及背后的雪山同时出现在眼前,几台普拉多再也禁不住诱惑了,麻利利索快地驶下河滩--没鞋深度的小河水对于它来说易如反掌,很快,普拉多就将自己也装进了风景。

在通过折多山口后的一通“饱”拍过后,我们奔赴到了今日的落脚地,有摄影家天堂之称的新都桥。

美景之外,这里给我感触最深的则是一种自在无拘的惬意,我们的住地是据说很有名的318营地,草场、野花、木屋、牦牛,还有供拍照休闲的秋千,这一刻仿佛置身于了大自然之中没有阻隔,随意地拿帽子遮住脸躺倒在院子木椅上晒晒太阳,感觉日子是如此悠闲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