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条条大路通拉萨 我随普拉多征川藏 (上)

2013年09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由于今日行程不比昨日那般紧张,终于得以圆满地在如美小镇的川菜馆里享用了一顿非路餐的午饭。而这对于下午将要翻越此行第二高点东达山的我们还很有帮助的。

如美小镇再向前推进60余公里,就接近了5008米海拔的东达山。虽然心理已经有了准备,但是当密布的阴雨渐渐将鹅毛大雪抛洒向我们的时候,一时间还是有点意外。

成功翻越东达山,能下车的队友们都下来合影留念了,这里的气温真是让我穿上700蓬松度的薄羽绒服都觉得冷,头也不时感受到一丝轻微的阵痛,好在随着海拔的降低,气温和大家的状态都逐渐恢复了。

写在最后:奇迹时刻!通麦大桥在我们到来的那一天恢复通车了

这次凤凰网跟随普拉多“觅境之旅”自9月6日成都出发以来,经过4天千余公里的奔波,已经正式经由318国道进入了西藏境内,而在我写下这些文字时,一个更加幸运的事情已经发生,那就是本来因通麦大桥倒塌宣告断路的318国道波密到林芝段在我们到达左贡当天宣告恢复试通车,于是乎,本已宣告与我们擦肩错过的川藏线最美的一段路就这样奇迹般的可以走通了,兴奋过后我开始更加期待未来与号称中国最美山峰、同时也是最难以见其真面目的世界第十五高峰南迦巴瓦峰的会面,伴随我们一路的好运和超正人品能否继续?请继续关注我随普拉多“觅境之旅”走川藏的第二篇游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