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帕杰罗护航藏北无人区秘境之旅

2015年08月19日 10:4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进入到离开西藏的最后一天,可能看到这里,很多人不解为什么关于布达拉宫的介绍这么少,这里对大家解释一下。首先,布达拉宫每天只对外销售2300张门票(其中散客票约700张),现属旺季,票源十分紧张,需要提前预订。其次,恰好我们进藏期间正值雪顿节与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布达拉宫更是对每天的参观人数限制严格,很遗憾,我们没有购票成功

远瞻布达拉宫后,我们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整理下这次西藏之行的照片,发现经历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其中也不乏一些花絮,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图片中的主人翁要小心啦(部分手机取景质量不佳,排名不分先后,各位看官见谅)。

近年来,进藏旅游除了观赏高原风光,感受藏族文化更是很多游客进藏之旅的主要目的。作为拉萨市“文化兴市”战略重要载体的《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近期伴随着进藏旅游旺季的到来更是人气爆棚。离藏前的最后一晚,我们有幸前往慈觉林(原次角林)中国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现场欣赏了《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

至此,为期一周的进口三菱“秘境之旅”接近了尾声,一周的时间不长,但却深刻。我不会忘记走出机舱的第一步拉萨带给我的心旷神怡、不会忘记进入无人区前夜的兴奋、不会忘记平均海拔4400米下颠簸16个小时的痛不欲生、不会忘记青藏公路沿途的风景如画、不会忘记《文成公主》的气势磅礴、不会忘记大昭寺内虔诚祈祷人们,而最重要的,我不会忘记和我一起共同经历的小伙伴们,还有三菱帕杰罗的稳定、可靠和超强越野能力,为我们的西藏之旅保驾护航。再见无人区,再见拉萨,再见西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